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积极推进战略转型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3日上午,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召开“开放合作,智慧共享”行业合作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衡水电(记者翟一杉)今日上午,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开放合作,智慧共享”行业合作交流会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从会上获悉,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将全面开放站址资源,积极推进“通信专用塔”向“社会综合塔”的战略转型。

1月23日上午,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召开“开放合作,智慧共享”行业合作交流会,图为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致辞。

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士坤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希望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规模优势,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深化“社会塔”和“通信塔”的相互转化利用,积极推动通信基础设施与各行业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实现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最大化。

据悉,目前衡水市通信铁塔建设规模已近6000座,铁塔销售量占中国铁塔总采购量的70%以上,在有效保障通信服务的同时,可广泛为城市治理、环境监测、安全监控、物联网建设等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积极推动“宽带中国”战略落地实施,强化衡水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自成立以来累计投资超过6亿元,新建站址2200余座,改造站址3000余座,完成了衡水市4G网络全覆盖任务并多次参加重要通信保障工作。

1月23日上午,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召开“开放合作,智慧共享”行业合作交流会,图为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寿峰发言。

同时,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已经利用现有通信铁塔资源,实施完成了环保部部署的38个点的大气环保监测项目、国家地震局地震监测项目、北斗卫星信号增强项目、河北省气象局4A级景区气象采集项目、无线电管理委员会无线电监测等多个重点项目。

据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总经理王寿峰介绍,目前,中国铁塔衡水市分公司已与30余家IT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为打造以“大智移云”为核心的信息服务产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相关新闻:

春节临近,衡水市保洁市场悄然“升温”

天气干冷 哈院儿科、呼吸科患者骤增

中关村e谷(衡水桃城)创业小镇盛大开园

吕志成到衡水市冀州区调研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

衡水岳良皇家小镇、孙敬学堂两景区获旅游业省级殊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