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新能源货车可办环保通行证

时间:2018-01-15 14: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起,衡水市为市区新能源货车办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衡水电(记者焦磊)“今天办理了新能源通行证,在启动限行措施时,也可以正常开展物流配送业务了,真是件大好事!”今天上午,菜鸟物流公司的司机王超高兴地将新办理的通行证挂在了货车上。1月10日起,衡水市开展新能源货车办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业务,截至目前已办理110张。

1月12日,菜鸟物流公司的新能源货车办理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 记者焦磊摄

据了解,办理新能源环保通行证的具体要求是,新能源货车统一办理绿色环保通行证;在同时申请办理市区通行证的条件下,新能源货车享受优先办理;针对1.8吨及其以下的蓝牌新能源小型货车市区全线通行,早晚高峰(5月-10月,7:00至9:00 、17:30至20:00,11月-4月,7:00至9:00、17:00至19:00)禁行;针对1.8吨以上的蓝牌新能源货车除市区主要路段禁行外通行,早晚高峰禁行;针对15吨以上黄牌新能源重型货车限定区域准许在晚9点至次日5点通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限行期间,新能源货车在严格遵守日常限行时间、限行路段的基础上,不受重污染应急响应期间采取的尾号限行或区域限行的限制;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全面启用后,新能源货车办理通行证按照核定载重质量的大小办理。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气象专家专业解答被小雪花两度“爽约”原因

冬游衡水湖 这四件事不能做!(图)

2017年衡水市查处酒驾8135起 日均23起

衡水市环境保护税开征在即

衡水市民冬季出境游“热”了:春节期间或迎高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