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筑牢食品药品安全“防护网”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12月29日下午,记者从衡水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全面筑牢了食品药品安全的“防护墙”。

维护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执法是核心。市食市监局不断完善基层机构建设,提升监管能力,在食品、药械各个环节切实加强监管,将日常检查与专项检查相结合,全面实行“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全面推进市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科学制订市县两级的抽检计划,推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和餐饮监管信息化系统应用。

该局以示范创建为工作切入点,在各县市区全面开展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活动。目前,全市评选出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100家,全市100家寄宿制学校建成示范学校食堂,在市区打造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两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实验楼项目主体已完工,力争2018年上半年完成搬迁。市本级检测中心已具备药品检验参数119项、洁净室检验参数9项、化妆品检验参数3项、食品及相关检验参数450项。(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尉犁县衡水第一批短期援疆医疗专家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元旦小长假结束 衡水北高铁站发送旅客破万人(图)

衡水交警一大队为辖区61所中小学及幼儿园交通安全加码

衡水市文化宣传工作硕果盈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