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清洁取暖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将推进清洁取暖作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实施、保障社会经济民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推进清洁取暖。到目前,全面完成景县、故城中小学、卫生所等121家企事业单位,以及桃城区东桃园村、李家村整村“煤改电”取暖设备改造的配套电力工程建设任务,共新建10千伏线路11.7公里、配电变压器123台,新增容量29.05兆伏安。预计增供电量2805万kWh,减少煤耗3122吨,减排二氧化硫等废气物8210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为确保“煤改电”配套电网供电工程如期投运,国网衡水供电积极建立政企常态沟通机制,主动承接政府清洁取暖改造计划,并于今年7月,向市政府呈报了《关于2017年“煤改电”确村确户工作的请示》,在得到政府“两代办”书面回复后,国网衡水供电公司立即组织设计人员勘测现场、制定方案并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同时积极协调上级主管部门,争取资金支持并在物资招标采购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工程尽早开工。此外,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落实工程典型设计及标准化要求,强化现场质量监督及工程管控,开展工程建设全过程节点管控,加强过程监督,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保障工程实施进度。截至11月15日,“煤改电”配套电网供电工程所有设备实现了零缺陷入网运行。为全市“煤改电”清洁能源替代工程提供了坚实的供电保障。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作为清洁能源供应企业,将继续积极推广“以电代煤”清洁取暖,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不懈努力!(李春晓 刘孝刚)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