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

时间:2017-10-19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

10月17日,“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0月17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由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学院、衡水日报社主办的“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衡水学院举行。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与获奖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据介绍,“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活动是一场弘扬道德文明精神的文化活动,也是道德高地衡水精神文明建设的延伸和对外辐射,形成了衡水与全国乃至世界的互动。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本次征文活动,是衡水市迎接十九大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一次生动实践。本次征文活动通过小说、散文、诗歌、喜剧等艺术形式,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国内31个省市区以及澳大利亚、美国的应征作品800余篇,评出69篇获奖作品与一个组织奖,并筛选出150篇优秀作品编成文集,由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所有入选作者将获赠作品集一册。

“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

10月17日,“喜迎十九大良知在我心”全国征文颁奖仪式在衡水举行,图为部分获奖作者展示获奖证书。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