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及园博园内免费WIFI全覆盖(图)

时间:2017-09-14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衡水市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新闻发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3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衡水市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新闻发会。发布会上,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洪杰就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专题发布。衡水市各县市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全覆盖是2017年衡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20件民生实事之一。截至目前,衡水市主城区公共区域及园博园内已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各县市区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工作也在加紧推进。

刘洪杰介绍,此项目共建设AP点753个,主要覆盖主城区的公交站点、文化广场、公园、车站、衡水湖景区及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等区域,已于2016年12月先期完成。人民公园、高铁站广场、奥体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也将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2017年,园博园区内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工程,也在园博园开园之时同时开通。

针对各县市区城市公共区域免费WIFI全覆盖项目进展情况,刘洪杰介绍,目前建设工作在加紧推进当中。截止到8月份,已有8个县(市)区(桃城区、冀州区、枣强县、武邑县、饶阳县、安平县、景县、阜城县)建设完成并开通,其覆盖区域主要是文化广场、公园、还有交通枢纽等等公共场所。还有3个县(市)区目前正在加紧建设,可以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WIFI的使用方面,用户通过手机连接无线网络,注册认证后就可实现上网浏览,注册是免费的。注册认证完成以后,可以实现一次登录,在衡水市范围内漫游。在上网速度方面,市区主城区出口设置了不小于10G的带宽,各县市区出口的带宽也都能达到千兆级以上,保证每个用户最少独享2Mbps以上的带宽。在安全方面,免费WIFI后台都安装了针对用户信息安全的漏扫系统和防病毒系统。在使用过程当中如果有什么疑问,用户可以通过拨打当地服务商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