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

时间:2017-09-12 1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为表演现场航拍图。

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军训会操表演。图为同学们进行叠军被表演。

河北新闻网9月11日衡水电(通讯员崔广义 记者郎海江)今天,衡水志臻实验中学2017级初一新生举行了军训会操表演,全体初一年级同学向家长、老师和学校展示了训练成果。

上午八点半,会操表演在同学们高亢誓言中拉开帷幕。在升国旗、奏国歌后,各班级队列在教官的带领下依次走过主席台前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检阅。检阅后,同学们进行了叠军被表演,仅仅几分钟,软绵绵的被子就在同学们的手中变成了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儿”。同学们还进行了大型韵律操表演。

会上,副校长张计超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表示一定会把军训中得来的优秀品质带到学习中去,努力争取更好成绩。最后,全体学生整齐列队,集体诵读《少年中国说》。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