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县召开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9-09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31日上午,全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在县政府二楼中厅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闫欣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剖析问题,抓住重点,有针对性的采取果断有力措施,持续保持环保工作的高压态势,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闫欣要求,各乡镇区要强化属地责任,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强大合力。各责任部门要把环保作为一把手工程,按照职责分工,扎实做好“散乱污”企业整治、燃煤锅炉淘汰、劣质散煤管控、洁净型煤推广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超前意识,全面开展“回头看”,以更高标准的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过程,把治理大气污染作为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找准结合点,摸清实情,找出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措施,做到出实招、重落实、求实效,一以贯之地实施科学治霾、协同治霾、铁腕治霾,真正做到“一竿子插到底”,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