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开幕(图)

时间:2017-09-09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马路摄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衡水电(记者马路、焦磊)今天上午,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

9月6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在安平县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记者马路摄

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专业展会,是中央、国务院确定保留的展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确定的可持续举办并重点支持的全国44家知名展会之一,是集成果展示、贸易洽谈、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盛会。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自2001年起已成功举办16届,累计到会客商达20余万人次,外商4000多人,涉及美国、英国、荷兰、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知名企业代表到会采购。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以“传承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会展期间将先后举办“丝网产业与军民融合”研讨会、海峡两岸产业文创高峰论坛、四新产品推介会等8个“会中会”。开幕式上对丝网行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进行了重点推介,共推介新特产品31项(新产品14项、新设备9项、新工艺6项、新材料2项),其中6项成果取得国家专利。博览会共搭建展位360个,其中特装展位22个,室内标准展位168个,室外滤器滤材展位30个,室外机械设备展位40个,护栏网抗老化试验基地展位100个。特别是“一带一路”展区的设置,是安平县主动对接“一带一路”的集中体现。本届博览会共邀请到“一带一路”沿线和俄罗斯、南非、德国、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地区以及欧美工商会、阿拉伯国家工商会的外商嘉宾到会展览、交流、采购。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