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京衡高速饶阳收费站:雨中送温情

时间:2017-09-05 1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7日下午17时,天气阴冷,细雨绵绵。

饶阳站收费A班收费员张杨正在车道疏导,突然看到一名妇女背着行李同时拉着两名儿童沿着收费内广场边缘向收费站口走来。张杨赶忙上前去询问情况,同时将他们引到收费大棚下安全地带。

通过问询得知,三人是从河南坐车到安平亲戚家,没想到客车不下高速,于是只能从高速匝道口走下来。

看着孩子们湿透的衣服,张杨果断帮忙拿起行李,并带领她们到执法岗亭避雨休息,并打来热水让孩子们暖暖身子。

当张杨问到三人如何去安平时,才知道原来这位母亲并不知道具体的路线,且无人接应,此时母亲也略显焦急。张杨安慰母亲不要着急,同时上报监控帮忙联系了当地的出租车。

半个小时后,出租车到达收费站口,母亲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临走前,这位母亲对张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可爱的孩子们挥着小手说到:“叔叔你真好!谢谢叔叔,再见。”

送走了母子三人,收费员张杨的脸上也洋溢着一丝笑容,虽然秋雨阴冷,但饶阳收费站职工始终用热忱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过往的司乘朋友,用实际行动为打造高速公路窗口形象贡献一份力量。(赵纯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