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枣强县裘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俄罗斯成立

时间:2017-08-28 18: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裘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在俄罗斯莫斯科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中国首家以裘皮制品为主要进出口贸易商品的海外交易平台正式运行。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俄罗斯关税政策的变化,枣强县裘皮对俄出口贸易出现了费用增加、风险增大等问题,裘皮出口贸易萎靡。为进一步畅通对俄贸易渠道,提升大营皮草集体竞争力,充分发挥裘皮企业的集体规模优势,该县在俄罗斯莫斯科申请成立了裘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同时,该县鼓励裘皮企业通过裘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出口,裘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对接银行、海关、税务等部门,在空运清关、货物标签、外汇申报等方面为企业出口提供全方位服务。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批裘皮产品出口相关手续。该公司的成立对进一步促进裘皮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外贸企业竞争新优势将起到巨大的示范推动作用。(彭建彬、黄恒阳)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