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参加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佳绩

时间:2017-08-14 15: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团衡水市委推报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共16件作品获得奖项。此次竞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浓厚衡水市创新创业创优工作氛围,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培养科学态度和创新精神,踊跃投身“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的事业中去,团市委积极组织动员全市大中专院校学生参加2017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竞赛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市高校提交的竞赛作品40余件,通过对参赛作品申报内容层层审核评定,最终确定18件作品进行申报。在本次比赛中,衡水学院报送的《董仲舒家风、家训、家规思想研究》获得一等奖,衡水学院报送的《衡水市空气质量与气象条件关联度分析》等两件作品及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衡水市小区居民生活垃圾处理和回收利用调查报告》等两件作品获得二等奖,衡水学院报送的《衡水学院大学生人际关系的伦理思考》等七件作品及衡水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satyr生物空气净化器》等四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挑战杯”竞赛中展示了衡水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参赛作品设计领域广泛、切合实际、思路新颖、形式多样,彰显了衡水市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力。近年来,团市委以竞赛为载体,不断加强青年学生科技知识、科技方法、科学精神的教育,引导大学生紧密结合生产生活实际,为国家培养更多科技创新型接班人。同时,也使参赛学生转变观念,切实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衡水实现“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