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林飞到衡水市安平县进行调研

时间:2017-08-14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林飞带领市金融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安平县,就金融和融投风险处置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林飞一行先后视察了河北捷通网业有限公司、河北泰德钢筋加工有限公司和河北鹤煌网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飞都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安平县有关金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及国威特种纸业有限公司、佳华五金丝网有限公司两家涉融投风险企业的情况介绍后,林飞对安平县近年来在金融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平县在推动金融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措施精准到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林飞强调,安平县要进一步总结新经验、谋划新思路、探索新方法,推进全县金融工作取得新进展;要高度重视融投风险处置工作,严格履行属地管理的主体责任,坚决守住风险底线;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定期召开协调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一企一策化解方案,建立时间进度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完成;企业自身要积极“瘦身”,加大不良资产处置力度,同时加快引进战略投资者,探索采取重组、债转股等方式,对项目资产进行专业化处置,尽一切可能推动项目盘活。(李磐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