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邮储银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17-08-14 15: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深化银行业对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意识,建立健全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该行充分结合自身业务特色,精心组织,积极推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贴近百姓的金融知识普及推广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社会公众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浓厚文化氛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邮储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活动中,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依托辖内26个自营营业网点,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液晶电视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滚动播出宣传标语:“享受便捷支付,注重结算账户安全使用”。同时开辟公众教育区,并每日在营业厅外设置展台,积极向客户介绍Ⅰ类、Ⅱ类、Ⅲ类账户区别,就账户实名制管理、转账限额管理、第三方支付安全性、客户选择资金到账方式及时间、同行异地存取款免费等方面向广大银行消费者进行宣教。7月份,营业网点共分发相关的普惠金融宣传资料4000多份和网点解答群众500余次。

与此同时,市分行组织全辖员工积极走进企业、社区、农村及商场、文化广场等,向各种不同群体消费者进行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采用现场解答、提醒等多种方式对群众开展安全宣教工作,共计发放宣传折页8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问题700余次,对非法买卖账户和假冒开户等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后果进行宣传,有效提高消费者的安全防范意识、注重账户安全和辨别真伪能力。

8月份,“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进入到“电子智能服务推广宣传月”活动阶段,邮储银行将再接再厉,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强化消费者保护理念,不断探索消费者教育工作新途径和新模式,大力提升从业人员消费者保护意识,切实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助推全行业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建设,为广大银行消费者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马冬昌)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