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统战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7-08-09 10: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日,衡水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驻会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意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政治、思想和理论准备,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统一战线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七个”深刻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引导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主动参与转型升级、精准脱贫等中心任务,深化“双百扶贫行动”、完善海外人才高端智库,抓好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民主党派履职保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等重点工作,推动衡水市统战工作在全省增比进位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顾恒)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