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传达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7-08-08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衡水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中共衡水市委常委会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九条规定(讨论稿)》《关于完善市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制度的通知(讨论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郑丽荣、王金刚、李洪林、张庆祥、马福华、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对党忠诚的“老实人”。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思想上筑起牢固的防线。要强化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坚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界、不逾矩。要强化担当精神,带头迎难而上、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正做到勤政廉政、干净干事。要强化“两个责任”,深入推进管党治党,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干部,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市级领导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研讨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认真组织宣传报道系列活动,抓好“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和中央重点电视专题片的重播和组织收看工作,抓好喜迎十九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抓出水平、形成声势、体现特色。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1983年正定县委换届后作出的关于改进领导作风六项规定,对我们认真改进领导作风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重要指导意义。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正定县委六项规定精神制定衡水市九条规定,是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的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让好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习惯、一种常态、一种追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正定县委六项规定,经常性、全方位对表看齐,及时校准校正,不断改进提高。市委常委要严格抓好落实,带头改进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规定。同时,切实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作风建设,努力在全市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完善城乡规划委员会议事制度,对于推进城市规划管理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科学制定城市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要坚持规划刚性原则,强化规划的严肃性和约束性,确保规划得到不折不扣贯彻实施。要坚持多规合一,充分发挥规划的统筹作用,实现一张蓝图绘到底,真正做到不留遗憾。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执行城市规划出现问题的,坚决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要坚持开门搞规划,充分征求并尊重群众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城市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步伐。(李雅洁、王铁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