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冀州区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图)

时间:2017-07-31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冀州区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丰富多彩。图为“文化拥军、书法进军营”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 记者郎海江)“这里就是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一大批军政干部曾在这里接受革命教育,走向抗日战场,为抗战胜利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日前,衡水冀州区武装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驻地武警官兵,来到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本次活动也拉开了该区庆祝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连日来,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冀州区人民武装部和冀州区委宣传部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宣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军民齐心协力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的豪情斗志和坚定决心。

冀州区本着“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官兵”的原则组织开展了五大系列活动,包括冀鲁豫边区省委党校展览馆参观学习活动、送书法进军营活动、“幸福冀州·最美退伍兵”推荐评选活动、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活动、爱国影视剧展播活动等。

据了解,该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从七月中旬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