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全市法院攻克执行难推进会召开(图)

时间:2017-07-31 09: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衡水全市法院攻克执行难推进会召开。图为推进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王琛)7月25日,衡水市法院攻克执行难推进会在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在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法院设分会场,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衡水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钮兴辉表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汇聚全社会智慧和力量,加强执行联动和联合惩戒工作,着力开展执行攻坚,力争年内在全省率先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全面推进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诚信体系建设。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程蔚青表示,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战之年、决胜之年。新一轮司法体制改革,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打官司“三难”问题,即立案难、诉讼难、执行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拥有获得感。

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喜兰介绍,2016年以来全市法院执结案件21793件,结案率83.49%,执行到位标的额87.98亿元,执行到位率75.21%,执行成效显著,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特别是今年5月20日全市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会战以来,两级法院勠力同心,奋发作为,执结案件3564件。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