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公交18路线:途经园博园,扩延至闾里古镇

时间:2017-07-19 1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于7月15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隆重举行了开幕式,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园博会,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提前对全部运营车辆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确保车辆的各项技术状态良好,将一线安全运营防恐反恐工作提高到最高级别,全力为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暨首届旅发大会献上最温馨、最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同时,按照园博会筹委会要求,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决定自7月15日开始公交18路延伸运营至闾里古镇。

一、首末站:火车站——闾里古镇

二、线路走向:火车站——中心街——和平路——红旗大街——东湖大道——园博园——泰华酒店——水境界——鲸鱼岛——王家口村——郝刘村——魏屯村——闾里古镇

三、单程运营里程:17.5km

四、票制:1元(空调票价2元)

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