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全运会桥牌比赛结束 衡水学院师生载誉归来

时间:2017-07-19 12: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第十三届全运会桥牌比赛在天津落幕,代表河北省参赛的衡水学院师生取得不俗战绩,张晓念与队友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七名、双人赛第六名,马晓青和邓巧玲获得青年组双人赛第14名。

今年3月到5月,中国桥牌协会开展了三次桥牌通讯赛,比赛分为公开组、女子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按三次预赛平均成绩进入全国前11名,且为本省前两名的才能进入决赛。

经过三次预赛,衡水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张晓念与该校毕业生郑朝平以河北省女子第二名的成绩入选河北女子桥牌队,电信学院和文传学院学生马晓青、邓巧玲以青年组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入选河北省青年桥牌队,从而进入了全运会桥牌决赛。

在为时6天的决赛中,面对众多世界冠军和国家队员,她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女子团体决赛过程中,张晓念曾与队友郑朝平获得第三名的排位,最终获得了第七名。在双人赛阶段,比赛分3轮进行,在第一轮时,张晓念与队友排到了第三名,在第二轮时排到第一名,但在最后第三轮时心态发生了变化,最后获得了第六名。

马晓青和邓巧玲所在的河北青年队虽然团体赛成绩不理想,但在青年组的双人赛上,两人放下包袱,正常发挥,取得了第14名。

中国大学生体协桥牌分会副秘书长、衡水学院桥牌队指导教师刘宝生说,三名师生队员,团结一心,胜不骄,败不馁,每场比赛后都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研究技战术,增长了经验,学到了技术,以优异的成绩为衡水学院和河北省争得了荣誉,受到了省体育局领导的表彰。我们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在新学期的桥牌教学中加以改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桥牌运动中来。(记者贾冽)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