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去衡水园博园,这样停车最方便

时间:2017-07-16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盛妆启帷。为迎接这场园林盛筵,让自驾游客“进的来,转得开,停得下,走得了”,园博会开幕后,园博园周边8个停车场、5004个停车泊位将正式启用,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

8个停车场的方位及容量分别为:

1、园博园北门停车场,拥有普通车位260个、大巴车位90个,其它车位131个。

2、园博园“小北田”临时停车场有车位800个,此停车场紧临园博园南门。

3、嘉年华停车场,停车位260个,与园博园南门较近,此停车场收费。

4、马拉松广场设置停车泊位240个、大巴车位70个,此停车场位于东湖大道西侧,对面即为园博园主门。

5、湿地培训中心停车场停车泊位50个。

6、东湖大道大赵桥北侧停车场泊位3000个。

7、龙源酒店南广场设有停车泊位300个。

8、荷花园停车场泊位64个,此停车场与园博园主门直线距离也不算远。

衡水警方将在每个停车场都布置两名交管警力,为游客的出行提供保障。 (记者王美中 马顺)

园博园停车场平面示意图(图中绿色圆点为停车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