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旅游集散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7-07-11 18: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河北省首届园博会和市首届旅发大会“两大盛会”即将开幕之际,衡水市旅游集散中心近日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的成立将成为衡水市宣传推介衡水、吸引外地游客和推介本土旅游产品的一个重要窗口。

衡水市旅游集散中心,是衡水市的重点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由衡运集团筹资建设。该中心依托“两大盛会”,积极整合旅游线路,全面拓展旅游业务,陆续开通周边景区旅游“直通车”,并联合衡水市各县市区汽车客运站及旅游企业,共同打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旅游服务网络,推动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互联网+旅游+运输”的运游融合经营新模式。该中心秉承“诚信经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优质、安全、便捷的运输为保障,提升衡水的旅游服务品质。他们通过与各旅游企业、景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共创旅游发展新业态,打造旅游产业的衡水品牌,并以此掀起一股衡水“旅游热”,为外地游客及衡水市450万市民在衡游玩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旅游服务。

衡水市旅游集散中心位于桃城区中华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北角,紧临北外环,距离衡水火车站、高速口、新高铁站均不到4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心首期投资600万元,建设旅游服务大厅1200平方米、停车场地3000平方米,可提供旅游服务、旅行社服务、景区宣传推介、导游培训、票务代理、旅游包车、旅游商品及土特产展销等多项服务。

据市旅游集散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目前已推出衡水湖、园博园、老白干酿酒基地、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休闲一日游”;衡水湖、园博园、闾里古镇、绳头水街古镇“一日游”;衡水湖、园博园、老白干酿酒基地、衡水内画艺术博物馆、周窝音乐小镇、武强年画博物馆“品质两日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并借势省园博会和市旅发大会,把衡水“湿地园林·休闲湖城”的旅游魅力展现到全国各地。同时,他们还可设计个性化旅游线路。目前,该中心已与外地多个旅游集散中心及景区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为游客推出了古北水镇、石林峡二日游,秦皇岛海边狂欢二日游,草原天路二日游,西柏坡、沕沕水爱国教育一日游,狼牙山红色之旅一日游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极大地满足了广大游客的多元化休闲旅游需求。

下一步,该中心将不断拓展业务,近期将在各县汽车站设立分中心,在镇村设营业网点,并开通服务直通车。之后,他们还将规划建设25亩的大型旅游集散基地,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一体化全方位服务,推动衡水旅游产业发展实现新的更大跨越。(记者段文雅)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