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再过9天,衡水湖畔将迎来河北首届园林博览会

时间:2017-07-0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6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发布会。

7月6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 记者梁成栋摄

河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梁成栋)由河北省住建厅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将于7月15日在美丽的衡水湖畔隆重开幕。在今天举办的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发布会上,主、承办方对本届园林博览会的最新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主题为“湿地园林休闲湖城”,会期为7月15日至9月30日。本届园博会园博园位于衡水市滨湖新区,北隔滏阳新河与主城区相距5公里,南距冀州城区10公里,西依衡水湖,东临黄河故道老盐河。园博园规划总面积254公顷,总体格局为园博园、湿地公园、马拉松广场和荷花公园“四园合一”。其中,园博园主园区占地89.19公顷,重点建设主展馆、滏阳楼和景观天桥等3大建筑,主题园区、城市园区、企业园区、县市区园区和嘉年华乐园(含5D影院)等5大片区共36座展园,集中展示燕赵园林景观艺术。

据悉,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以此丰富园博会内涵,提升园博会影响,放大园博会效应。其中有五项重要活动,具体包括:7月14日晚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水韵文华”主题文化活动,在滏阳文化广场举行千架无人机大型编队表演;7月15日上午9:00—9:50在园博园主广场举行大型开幕仪式,并举行开闸游园仪式;7月15日下午举行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7月16日上午举行协同创新论坛、“双协同”创新小镇、中美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启动仪式;9月1日—3日举行湿地园林与生态城市建设研讨会。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