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7、8日衡水这些路段易发生拥堵,请注意绕行

时间:2017-07-07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公安局7月6日发布通告,经衡水市政府批准,2017河北省首届园艺博览会“水韵文华”演出活动、开幕式实战演练将分别于7月7日晚、7月8日上午举行。

为保证演练期间道路有序、安全、畅通,确保演练顺利进行,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演练期间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一、“水韵文华”演出活动演练

1、管制时间:7月7日19:00-20:00

2、管制区域:中华大街以东、红旗大街以西、河阳路以南、滏阳河以北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参与活动车辆以外任何车辆进入。

二、开幕式演练

1、管制时间:7月8日8:00-9:00

2、管制区域:东湖大道(东湖大道与106国道连接线-横一路段),东湖大道与106国道连接线(纵一路-东湖大道段)

三、温馨提示

需驾车途经管控区域的市民,要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避开交通管制区域或在交通管制前或等活动后通行,以免延误行程。

四、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进展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要以现场交通标志和交通设施以及民警指挥为准。

五、活动期间,行经活动沿线的车辆,应当服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行或不听劝阻的,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请广大驾驶人和市民详细解读本《通告》内容,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交通管制期间给人们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给予理解。

一大波考生及家长来袭,请绕行!

衡水交警提示,7月7日衡水市第五中学将举行小升初考试,考试时间为上午:8:30—10:30下午:14:30—16:30,届时将有近6千名考生及不计其数的家长从四面八方赶来,预计全天车流量将达到近万辆,附近永兴路前进大街、永兴路育才街等路段交通压力大。

在此,交警提示考生家长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沿永兴路南北两侧、前进大街东西两侧顺向停放,在学校门口做到随停随走,切勿长时间停放,造成交通拥堵,给各位考生及家长带来不便。其它社会车辆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免影响出行。 (记者王美中 马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