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奏响红色七月主旋律

时间:2017-07-04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市饶阳县积极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向建党96周年献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走进农村为民服务。依托“两学一做”、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基层联系点,该县各县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利用专题党课、党员志愿服务、重温入党誓词、走访慰问等活动载体,深入各村和广大农村党员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各扶贫驻村派出单位组织本单位党员到所帮扶村与帮扶村党员同过组织生活,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并制作发放《服务群众联系卡》1000余张,有效实现了便民服务“零距离”。

典型引领争先创优。“七一”前夕,该县依托县电视台开办了“扶贫驻村第一书记事迹展播”栏目,来自基层的7名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将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带民增收致富、联系服务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等工作展示成效、交流经验。该栏目现已播放两期。同时,他们收集、整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依托《衡水日报》、市县电视台和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进行集中宣传,在全县形成了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风气。

唱支红歌用心传承。为弘扬“红色老区”革命精神,该县以“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各乡镇区和县直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组建红歌合唱队,开展高唱一首革命红歌活动,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创建园林城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的生动实践和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