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现代评剧《火种》“七一”前夕亮相省台

时间:2017-06-22 1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衡水市以安平台城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创建为题材的现代评剧《火种》,将作为重点经典剧目,于21日在河北电视台《燕赵大戏楼》栏目播出,这是该剧第四次亮相省台。

大型现代评剧《火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安平县委组织编排,市评剧团演出,是衡水市为纪念建党95周年精心打造的一部红色主旋律献礼剧目,讲述了弓仲韬等早期革命家历经磨难创建基层党组织、播撒革命火种的艰辛历程。该剧被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确定为纪念建党95周年重点献礼剧目、2016年舞台艺术精品工程项目、2017年省重点文艺精品扶持项目。先后参加了“我们的旗帜——河北省纪念建党95周年优秀剧目展演”“全国百台大戏进北京”和第十届中国评剧艺术节等大型文化演出,并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衡水市各县市区巡演,在保定等地进行了演出,得到各级领导、专家、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好评。今年衡水市将对该剧进一步打磨提升,争取作为保留剧目一代代传下去,打造留得住、传得开的艺术经典。(王聪娜)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