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恒通热力提醒:办供热增容手续请抓紧 7月底后停办

时间:2017-06-20 1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恒通热力公司专门发布通告,为保证今年的供热施工和按时供热,请主城区有用热需求的小区或单位,7月31日前往办理供热增容手续,逾期将不再予以办理。

恒通热力有关负责人介绍,往年部分未入网小区由于建筑不合热力施工要求、不缴费或延迟申请,甚至属于无单位主管、无物业管理、无人防物防技防的“三无小区”,致使无法顺利进行热力施工,难以保证如期正常供暖。因此,今年还没有入网的小区或单位,如果准备申请供热,就要提前做好准备了。房屋建筑需要满足技术要求,以方便安装供热设施。7月底前携带住建部门出具的房屋建筑实测报告(没有实测报告可提供预测报告)、房屋建筑物纸质平面分布图、电子版分布图、预售房许可证或现房销售证原件和复印件办理增容手续,并全额缴足有关费用。

恒通热力从3月15日开始管网改造、检修等工作,主要包括更换老旧管网,改造末端、死角管网,检修维护换热站内的水泵、阀门等20余项内容。目前工程已经接近尾声,正在进行回填、路面恢复。康宁街新华路交叉口、配合市政工程进行热力施工的京衡大街路段、站前路广场等几处较大的改造维修工程已基本完成。正积极协调一些“三无小区”提前为入网施工做好相关准备。下一步,将根据增容申请、缴费情况进行增容工程设计、施工。今年预计将增容100万平方米。(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