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全国“放鱼日”河北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衡水市举行

时间:2017-06-1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全国“放鱼日”河北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在衡水市衡水湖举行,省农工办副主任刘振洲宣布活动开始并讲话,副市长刘玉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振洲指出,衡水湖作为华北平原单体面积最大的淡水湖泊,对净化流域水质,调节区域气候维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增殖放流是国内外通行的资源养护措施,对于恢复水生生物资源、维护生物多样性、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以及促进渔业增效和渔民增收具有重要作用。

刘玉华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业,是一项造福子孙、惠泽后世的善举。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资源保护,严厉打击破坏渔业资源行为,完善保障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影响,逐步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保护资源的意识。渔业部门要不断强化休渔禁渔、加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控制渔业捕捞强度,大力组织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扩大放流规模,提高社会参与程度,为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人和、业兴”的新衡水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李晨阔)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