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7年高考期间,衡水市区宾馆订房火爆价格多上涨

时间:2017-06-14 1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高考于7日正式拉开大幕,考生在考场内拼搏,家长则在考场外守望。据了解,高考期间,衡水市区宾馆出现订房高潮,特别是考点周边的中高档宾馆已经一房难求,外地考生家长成为一支订房大军。

根据今年衡水市考点分布情况,记者于5日上午走访了市区多家宾馆,咨询预订“高考房”事宜。市区中心街上的一家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中下旬开始,他们就陆续接到学生家长打来的咨询电话,还有不少家长到酒店来查看客房环境。“每年高考前期,宾馆房间预订都非常火爆。这两年来订房的家长越来越多。”

记者还了解到,除个别高档酒店承诺不会在考试期间涨价外,大多数宾馆的房价都有所上涨。衡水火车站附近一家宾馆工作人员说,平时房价八折优惠,但高考期间没有任何折扣,标间每晚118元。中心街上一家快捷酒店前台人员告诉记者:“几乎大部分宾馆都会在高考期间涨价,只是有些宾馆不明说罢了。”这家宾馆平时非会员房价为127元,高考期间则直接涨到157元。记者咨询多家宾馆后发现,个别宾馆房价涨幅竟达70元,即便房价大幅上涨,仍然一房难求。

据多家宾馆介绍,订房者多为外地考生家长。“我们做家长的比孩子还要紧张,虽然考试期间见不到孩子的面,但能近距离地给他加油还是觉得多了一些心理安慰。”外地考生家长黄女士说。(金莉莉)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