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公安局部署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03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政治部主任郭强组织召开会议,就迎“七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市公安政工部门要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和全市“转作风、抓落实、走新路、促发展”活动的安排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忠诚·履职·激情”主题实践活动,要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抓出成效。

会议明确,“七一”前要抓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

深入开展“忠诚·履职·激情”主题实践活动,把主题实践活动每项工作进行细化,确定责任单位、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落实。在市公安局网站创建专栏、专刊,营造浓厚的氛围。在《衡水晚报·政法周刊》及公安自媒体开辟专栏刊登“忠诚·履职·激情”主题征文,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反映各地活动开展情况,政治部要会同督察支队做好督导检查,促进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展风采、亮佳绩、喜迎十九大”党建工作专题图片展。要以市委举办“展风采、亮佳绩、喜迎十九大”党建工作专题图片展为契机,在全市公安系统组织开展“十八大以来各项公安工作图展”征集活动,收集衡水市公安系统十八大以来各项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全面、客观地展示十八大以来衡水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铸造忠诚警魂活动,组织入党、入警宣誓等系列活动,活跃警营生活,激发广大民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去。要利用好党员活动室这个阵地,完善各项制度,通过设立党旗誓词、宣传标语、书橱报刊、党员评比栏、党务公开栏等教育党员民警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组织开展迎“七一”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通过迎“七一”文艺汇演,展现衡水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及新时期公安民警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期衡水公安工作的“警魂”,同时工作中要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主题宣传活动,以创新的形式和内容展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精神风貌。

创建警营文化阵地,丰富警营生活。要积极筹备公安文联、启用警察书屋,警察书屋要建立健全借阅等制度,给民警创造一个获取知识、愉悦身心的温馨港湾。公安文联的成立要致力于繁荣和发展公安文艺,聚集全市公安系统的文艺人才为公安工作鼓与呼,通过公安民警喜闻乐见的文学艺术作品和文化活动,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屈冰 郭建博 )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