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今年端午假期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火红

时间:2017-06-03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端午假期,衡水市旅游市场一片火红。据统计,衡水市假期共接待游客13万余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700多万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端午期间,衡水湖景区共接待游客5.7万人次,游客们有的在湖畔悠闲漫步,有的乘船赏湖观鸟,还有的拍照留念。“设施越来越完善了,服务也越来越规范,每次来都感到身心愉悦。”来自石家庄的游客张少博已经是第三次来衡水湖了,听说衡水要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暨市首届旅发大会,他表示:“很期待!到时候一定还来。”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端午期间,衡水市各旅游景点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优惠政策。闾里古镇推出读蒙经、拜父母等系列“成童礼”活动;衡水湖冀州区碧水湾港推出坐龙舟、赏花灯活动;景县景鸿苑现代农业园推出成人门票五折优惠,老人、儿童免费等举措。另外,许多酒店在各团购网站、微信、微博上推出特价活动,使得这个小长假全市接待游客量创历史新高。

眼下正是瓜果成熟的季节,也是采摘游的大好时节,不少市民在采摘中度过了惬意而快乐的端午节。御赏园里,又黄又大的杏、紫红的桑葚,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锦湖养正现代农业生态园举办了“2017年第二届锦湖养正桑葚采摘节”,游客们除了摘桑葚,还可以捡鸡蛋、观赏园林景观、嬉戏在田间果园;枣强贵和玫瑰文化节开展了精彩的主题活动及玫瑰产品展销、文艺演出等,三天时间吸引游客2万余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