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组织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2017-06-01 14: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展演现场 李晨阔 摄

5月30日,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国家税务局、衡水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喜迎十九大,真情颂党恩”群众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这里华丽开启。来自全市的四十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民族舞、现代舞、健身操……十几个舞种同台演出,尽情抒发全市人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炽热情怀。

上午9时,展演在千人共跳广场舞“嗨起来”中拉开序幕,选手们身着靓丽的服装,将健身动作和着音乐,编排成热情奔放的舞蹈,休闲广场瞬间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来自善寿源舞蹈队的《美丽中国》,动作整齐划一,表演极富美感。滨湖新区的《再唱山歌给党听》以真挚的情感,柔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十送红军》把人们带回那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子弟兵难舍难分、十里相送的鱼水深情。《红火火的中国甜美美的家》舞出了和谐与幸福,活力与激情……整个展演现场热火朝天,千人竞秀,劲舞湖城。精彩巧妙的舞美编排,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广场舞表演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们用优美的舞姿来表达幸福的生活,表达对党的感激之情。

此次展演主题是“喜迎十九大,真情颂党恩”。“不管是烽火岁月,还是和平年代,我们党都在领导人民走向独立富强的道路上建立了不朽功勋。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我是一名老党员,一定会永远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市水务局退休干部李大爷边看演出边向周围群众表达着激动的心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如今咱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颂歌献给党是我们每个人的心声。今天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就是要歌颂党的恩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展演选手安来英的话,代表了所有参演队员的心声。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全市宣传文化工作的主线,也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举办这次广场舞展演,就是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抒发全市人民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家乡的情怀,将全市上下的思想统一到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上来。下一步,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文化活动和优秀文艺作品,为全市人民点赞,为衡水发展放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凝心聚力,进一步浓厚迎接十九大的社会氛围,在全市形成迎接十九大宣传“大合唱”。

据悉,本次展演活动将持续1个月,6月24日结束。(李晨阔、王聪娜)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