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二年级全力备战高考

时间:2017-06-01 14: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这是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全力实践的教育宗旨。为了让衡水十四中的学生全力冲刺期末,全力备战高三,各班利用早操时间组织三到五分钟的小班会,班主任布置班级一天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此举起到了极佳的效果,真正体现了爱在细微中的教育理念。主管高二年级副校长杨志革就近期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全体班主任继续早操跟操,陪伴自己的学生冲刺期末,同时关注班级学生的心理波动,对学生多一份宽容,多一份理解,确保全体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进入高三。

目前,衡水十四中高二年级全体师生信心十足,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相信衡水十四中的学生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准高三”学子们在此祝福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师哥师姐:“2017高考,十四中必将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