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继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时间:2017-05-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二届园博会继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先期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大学生正在接受培训。

23日获悉,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已自本月初启动,主要面向衡水学院和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

参与园博会志愿服务,需满足以下条件:思想先进、有奉献精神,自愿参加园博会志愿服务,服从志愿者管理组的安排;1999年1月1日前出生;能够至少连续参与一个志愿服务期(20天左右);能够参加园博会运营前期的培训及相关活动;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知识和技能;身体健康,能满足相应岗位工作要求等。

园博会举办期间,志愿者服务时间将分为5个服务期,按期轮流进入园区服务。他们将在园区内接受游客咨询,指引最佳游览路线,在观光车站帮助维持乘车秩序,在景点讲解等。

“衡水学院和衡水职业技术学院的万余名大学生,得知招募园博会志愿者后,踊跃报名,热情高涨。”团市委市直团委书记李东玲介绍,报名者经面试、体能测试、政治审核、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后,再经过岗位分配、实地岗位培训、签署承诺书、通知录用几个阶段,上岗进行志愿服务。

园博会筹委会将为志愿者制发工作证件,提供制服、服务期间的餐饮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圆满完成任务的志愿者,将颁发志愿服务证明。 (张玲玲 文/图)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