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美丽河北衡水、最美湖城交警”推选活动启动(图)

时间:2017-05-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5日,衡水市2017年“美丽河北衡水、最美湖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衡水市2017年“美丽河北衡水、最美湖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推选活动正式启动。市民可登录“衡水交警微发布” 微信公众号投票。

此次活动推选对象为衡水市长期在基层一线执勤岗位和服务窗口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公正公开执法,严格廉洁自律,热心服务群众,具有感人故事或突出事迹,在群众中具有良好口碑的交警。衡水市交警支队评选活动组委会将于6月15日前,通过群众投票和评审会评议推选出“美丽河北最美衡水交警”,并授予荣誉称号。当选者将参与“美丽河北最美交警”暨第四届“河北省百姓心中好交警”活动的评选。

衡水市交警支队政委苏墨谦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开展“美丽河北衡水、最美湖城交警”社会推选活动,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寻找、发现、评选、宣传、表彰”等系列活动,讲述衡水交警好故事,传递衡水交警正能量。

相关新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继续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衡水市志愿服务活动有声有色遍地开花

园博会招募千余名大学生志愿者

衡水市民政部门初步统计结果:22日风灾波及7万人

衡水市空气质量垫底县市区将被扣缴200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