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赛落幕

时间:2017-05-31 11: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日,由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雪豹”杯2017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怡然城举办。

比赛吸引了200名青少年武术散打爱好者参加,其中最大的14岁,最小的只有7岁。他们虽显稚嫩,但精神头儿十足,一招一式虎虎生威。小选手员们在赛场上的精彩对决,博得了场下观众、队友们的喝彩。经过激烈角逐,任子昊、贾宇涵、周子策、支雯正、张华辰、刘港澳分获男子25公斤、30公斤、35公斤、40公斤、50公斤、50公斤以上冠军;黄默涵、孙飒、徐冰玉分获女子30公斤、50公斤、50公斤以上冠军

市体育局本次比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组织本次比赛,旨在让衡水市更多习武的孩子和教武的老师们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对推动衡水市武术散打事业的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记者杜俊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