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健美操比赛在衡水学院落幕

时间:2017-05-23 1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至19日,来自衡水、沧州9所高校的近百名乒乓球、健美操选手齐聚衡水学院,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健美操比赛(衡沧赛区)。经过两天的角逐,衡水学院获得健美操甲组和丙组团体第一名,乒乓球获得八项第一名。

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是贯彻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广大学子展现蓬勃朝气、挥洒青春活力的重要舞台。按照赛程规定,乒乓球、健美操比赛分赛区举行。衡沧赛区参加乒乓球和健美操比赛的在衡水参赛。

18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缓缓进入场内。衡水学院校长田光热情欢迎各兄弟院校到衡水学院参赛。他说,衡水学院前身是建立于1923年的直隶第六师范。多年来,在省、市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不断提升。2015年全票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16年成为河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单位,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始终坚持立足衡水办大学,主动对接地方需求,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在弘扬董子文化、健康产业研究、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地方政府和社会的重视和赞誉。田光表示,作为乒乓球、健美操衡沧赛区承办单位,我们将为赛事提供良好的设施条件,举全校之力为大赛、为参赛人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田光宣布比赛开幕。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运动员们在各自场地当即热身,准备参赛。在衡水学院体育馆三楼,健美操运动员们在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竞技五人操、有氧健身操等六项中展开角逐。最后,衡水学院获得甲组和丙组团体第一名,渤海理工职业学院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沧州师范学院获得丁组团体第一名。

在体育馆一楼,乒乓健儿们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等七项中开展角逐。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衡水学院代表队(甲)女子团体第一名,沧州师范学院崔洪彬获得甲组男子第一名,衡水学院韩钰获得甲组女子单打第一名,沧州师范学院崔洪彬/朱林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一名,衡水学院韩钰/吴佩育获得甲组女子双打,衡水学院韩钰/吴佩育获得甲组混合双打第一名,泊头职业学院王帅获得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沧州师范学院曹峰获得丙组男子单打第一名,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宋明霞获得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衡水学院许燕玲获得丙组女子单打第一名,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刘大维/刘浩获得乙组男子双打第一名,衡水学院王钰涵/王维获得丙组男子双打第一名,衡水学院许燕玲/刘小云获得丙组女子双打第一名,衡水学院获得丙组混合双打第一名。

据介绍,甲组运动员为普通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的普通学生,乙组运动员为普通专科院校的普通学生,丙组运动员为各高校体育院、系中全国统考统招的学生,丁组运动员为高水平运动队院校中享受特招政策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或体育学院单招的学生。(贾冽)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