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四次调度会

时间:2017-05-09 1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4日,衡水市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第四次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汇报后,程蔚青指出,自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积极行动,成立工作班子,组织专门力量,制定具体措施,开展宣传发动,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对有关难点、热点问题和现象进行了及时的整治和解决,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高的工作标准,推动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

程蔚青强调,全市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要破除畏难情绪,发扬认真细致作风,围绕全市重点线路、重要时间节点、难点热点等方面,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实实在在地开展各项综合整治工作。要创新工作方法。要把握主动权,认真研究应对问题和困难,苦干、实干、巧干,把政策道理讲清楚,把思想工作做到位,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透,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宣传的升温造势。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省园博会、马拉松赛等国际国内省市重大事项为宏大背景内容的社会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整治氛围。要加大整治工作力度,要把握政策,依法办事,综合运用法律、经济、行政等手段,严肃查处违法违章行为,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孔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