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加快品牌兴市步伐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17-05-0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榜揭晓,衡水市安平丝网、大营裘皮、漫河西瓜、衡水湖、张秀屯输送机械榜上有名。近年来,衡水市品牌建设在数量提升、领域延伸、内涵拓展等方面呈现出加速发展势头,有效助推了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提质增速。

目前,衡水市拥有老白干、养元、宝力、衡中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名优产品和服务名牌,省名牌产品超过百项并呈现上升态势;品牌领域涵盖一二三产业,涉及丝网、食品、医药、教育、特色农产品等多个重点行业,并不断向专业化细分领域扩展。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战略的加快推进,衡水市企业坚持把品牌塑造和扩张作为激烈竞争的制胜法宝,占领市场制高点,提升行业知名度。一是打好质量“根基”。做品牌首先要质量过硬,要在产品选材和技术工艺上精益求精,在实用性和美观性上追求完美,以质量占领市场。二是突出创新引领。根据不同地域消费者特点,开发多元化、特色化产品。瞄准未来发展方向,运用新技术、新理念,开发新产品,做行业“领导品牌”。三是拓宽宣传路径。广泛应用电视、广播、网络、微信等途径,对衡水品牌做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同时,通过参加国际国内知名展会、赞助大型文体活动等方式,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四是抓好服务保障。做好售后服务,以服务赢得口碑;抓好售中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检测、软件升级等服务,让其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产品的增值;关注售前服务,对潜在客户提供私人订制、个性化设计等,最大限度满足潜在人群各项需求。(贡艳霜)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