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原106国道弯道调直主路工程昨日完工

时间:2017-05-05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7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层沥青的铺摊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园配套交通工程——原106国道弯道调直主路工程完工,基本具备了通车条件。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承担了原106国道弯道调直、新建停车场、原106国道加宽等工程。在原106国道弯道调直工程现场,摊铺机、轧路机轰鸣,建设者们的汗水打湿了衣背。“自2月15日开工以来,为保证园博园如期开园,我们拼尽全力,高标准、快速度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总工程师刘慧广介绍,目前,弯道调直主路工程已完成,停车场和原106国道弯道调直总工程量已完成95%,绿化、照明、标线划定、花砖铺设、人行道整理等附属工作将于5月15日前全部完工。

原106国道弯道调直工程,从老盐河桥向西延伸至040省道,全长778米,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红线宽5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23米,两侧人行道各宽4.5米,两侧的绿化带各宽9米。停车场工程位于老106国道调直工程北侧,总面积32000平方米,有575个停车位,其中包括90个大型客车位。

开工伊始,中建路桥公司就抽调160余名精干力量进驻现场,铲车、钩机、压路机、大型摊铺机等20多台大型机械早已到位。他们文明、标准化施工,投入30多万元购入水马和反光隔离墩等安全环保设备,还从安全和技术方面对施工人员加强培训。为了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实行领导带班制,所有项目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全部坚守一线。

原106国道(东湖大道路段)加宽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部分路段半幅通行。“‘五一’期间,不少外地游客会来衡水湖游玩。为了不影响大家通行,我们正昼夜抢工,28日晚临时恢复通车。”项目工程师魏晓磊说,“五一”后,工程还将继续,直至全面完工。(张玲玲)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