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北京301医院专家进衡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17-05-02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3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派遣北京301医院知名专家帮带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启动仪式暨2017华北心血管病创新论坛在衡水市隆重举行。副市长崔海霞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启动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北京分会、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河北分会、市卫计委主办,衡水心血管病医院、市医学会承办。旨在加速促进京衡两地医疗卫生协同发展,同时依托北京名院优质的临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京衡医疗资源的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没有围墙”的战略联盟发展平台,营造浓厚的协作氛围。

崔海霞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事业发展。近年来,衡水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承接产业转移的能力和水平,特别是医疗卫生方面,以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能力提升区创建为抓手,积极谋划京津优质医疗资源转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给我们传经送宝,希望衡水市医疗界与会人员倍加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聆听,虚心请教,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进而提高衡水市心血管疾病整体医疗救助水平,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河北、健康衡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松)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