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5-02 15: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4日,衡水市委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郑丽荣、王金刚、吕志成、马福华、崔士霞、钮兴辉、韩晓明、孙世岩、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郑丽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协副主席赵维东,以及饶阳县、桃城区、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大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王景武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中央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经过慎重研究、反复论证后作出的重大决定,是具有历史纵深和空间纵深的大格局、大战略。从全国的角度看,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从全省的角度看,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一号工程、头等大事;从衡水的角度看,雄安新区的设立是战略支点、难得契机,将为衡水市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提供最好、最直接、可复制的经验和路径。

王景武强调,省委九届三次全会是在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开局起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关键性会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赵克志同志、许勤同志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把握精神实质,指导推动工作。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一言一行体现政治觉悟,一举一动服从国家大局,多添彩、多帮忙、不添乱,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市直有关部门要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加深理解,细化实化措施。各县市区要从本地实际出发,找准工作的突破口和结合点,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衡水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王景武要求,全市上下要着眼大格局、融入大战略,积极对接服务雄安新区。要高举改革创新大旗,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加强政策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努力走出一条依靠改革创新加快发展的新路子。要主动谋划承接辐射,加强对接工作,倒逼产业结构调整、产业布局优化,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突出高端化、差异化、特色化,在重大承接平台建设上实现突破。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紧盯国家专项规划以及雄安新区总体规划等一批专项规划,高起点、高标准做好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心城市,推动县城建设和管理迈上新台阶。要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推动衡水湖保护与开发,做足做活水的文章,整体提升生态环境建设水平。

王景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赵克志同志提出的“六个确保”“六个着力”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紧盯意识形态工作不放松,对各种政治性、原则性、导向性问题要敢抓敢管,掌握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紧盯信访稳定不放松,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加大依法处理力度,维护正常信访秩序。要紧盯社会治理不放松,深入推进平安衡水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紧盯反恐防暴工作不放松,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实战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以“零容忍、出快手、下重拳”的整治,坚决消除各种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王铁卯)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