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公安局徒步方队集中训练正式启动

时间:2017-04-1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备战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训练成果汇报暨2017重大安保任务誓师动员大会,充分展示衡水市公安队伍良好形象,4月11日,衡水市公安局召开动员大会,正式启动衡水市参演徒步方队集中训练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在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训练成果汇报暨2017重大安保任务誓师动员大会上,衡水市将组成徒步方队,接受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全省人民的检阅,使命重于泰山,荣誉至高无上。徒步方队代表的是全市3500多名公安民警乃至整个公安队伍的形象风貌,展示的是政治力量、作战力量、执行力量,浓缩的是衡水公安77年来的奋斗精神,是衡水公安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听党指挥、上下一心、战之必胜的宣誓。全体参演人员要珍惜这份光荣,担起这份光荣,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职业责任感投入训练,练出水平,以最完美的状态、最昂扬的士气接受检阅。

程蔚青强调,沙场就是战场,阅警时刻折射着实战的标准和本领。集训期间,不仅要练警姿、动作、队列、体魄,更要练强意志心性,练出战斗味、练出精气神,精益求精,整体协作,所有参训队员要练成一个人、走好每一步、准到每一秒、统一到每一个细节。治训务必从严,要围绕阅警主题精心设计、精准训练、精细管理、精确保障,保持最高强度的训练,集训纪律要高于平时标准、严于一般队伍,初始即严、一严到底,同时训练保障、思想政治工作要跟上,全力确保训练成果。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杰主持了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政治部主任郭强宣读了《衡水市公安机关参加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训练成果汇报暨2017重大安保任务誓师动员大会徒步方队训练实施方案》。武警支队教官代表、特警支队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承清,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李惠文,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教育训练处、宣传处主要负责人,桃城公安分局、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冀州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和训练教官、管理人员以及130名参训队员参加了会议。(杨青松、郭建博、张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