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桃城区召开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2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衡水市桃城区召开2017年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区、乡、社区计生协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社区就去年计生协工作作现场汇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就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亲情关爱工作讲了个人的心得体会。同时,就与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沟通方式、如何帮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河西办事处南菜园社区主任支新华还作了典型发言,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该社区如何在辖区流动人口中营造“老乡管老乡、老乡带老乡、老乡帮老乡”的浓厚氛围,让流动人口计生家庭享受到四同:“同教育、同宣传、同服务、同待遇”,让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各乡计生协要按照今年的工作要点,立足新形势,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为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建设健康桃城,促进全区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刘振宏)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