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王景武就衡水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进行调研

时间:2017-04-04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衡水电(记者韩旭、郎海江)今天,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景武就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衡水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建设中的滏阳文化艺术中心和园博园主展区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园区主体建筑和周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城市展园建设等工作进展,并现场召开调度会,协调解决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指出,距园博会开园时间十分有限,任务非常艰巨。目前园区建设各项前期工作都已就绪,要集中精力抓建设、千方百计抓推进、全力以赴往前赶。一切工作都要围绕确保如期完工、按时开园这个核心来开展。一要尽可能地增上人员、设备。二要注重运用科技手段。三要科学管理。对口市直部门要为园博园建设全力提供保障,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为驻场人员和外地施工队伍提供便利。要周密组织施工,做到紧而有序、忙而不乱,争取创出一个“衡水园博速度”。

王景武强调,要精心做好衡水市城市规划展布展工作。规划展要集专业性、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系统展示衡水市规划布局、建筑风格与人文风情等,更好地宣传和推介衡水,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要按照“精当的布局、精深的文化、精致的环境、精心的策划”总体原则,积极借鉴外地展馆布展经验,深入挖掘衡水历史文化资源,全面汇集城市规划建设成果,精心做好功能分区、空间布局、装饰造型、色彩材质等布展工作。

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王景武指出,衡水市创园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距国家园林城市标准还有不小差距,尤其是绿化指标、园艺水平等。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等不利因素,以更高的标准,全面提速提质创园工作。要按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强力推进植物园等所有在建项目,确保在验收前达到公园绿地标准。要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为契机,高标准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