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城建监察支队:夜查烧烤 依法处置违规店外经营

时间:2017-03-30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日晚,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在出动日常巡查小队的基础上增派人手,对辖区内的烧烤商户进行了突击夜查。

此次行动前,市城建监察支队已开展了多次巡查行动,并于9日晚向烧烤商户下发了《衡水市城建监察支队<关于集中整治露天烧烤的通知>》,并与商户签订了《规范烧烤经营保证书》。

20日晚,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部分烧烤商户虽签订了保证书,但未遵守规定,仍然在户外违规经营。在中华大街一家烧烤店,执法队员发现门前不仅私搭了移动式的遮雨棚,还占道摆放了桌椅。其行为已经违反了《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和《城市道路管理条例》,也违背了商户签的《保证书中所承诺的内容。执法队员依法暂扣了其违规经营的工具。当晚的巡查,一共暂扣炭盒12个、折叠伞3把、桌子17张、炭盆1个、流动摊三轮代步车4辆。

下一步,市城建监察支队将在加大日常巡查的同时,下大力度规范店外摆放,整治私搭棚伞,坚决杜绝露天烧烤行为。对不符合烧烤条件的、多次劝导仍不整改的烧烤商户,将依法处置。(记者杜俊颖)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