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邮储银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29 10: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天是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成立了‘邮爱公益基金’,通过“邮爱成长计划”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如果您对公益事业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3月20日,走进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人们都能看到每一位员工胸前统一佩戴了邮爱公益基金Logo胸贴,并能听到工作人员在这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

据介绍,邮储银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推出了其整合内外部资源打造的开放性公益平台—“邮爱公益平台”,积极为贫寒学子关键成长阶段提供支持和关爱,让想上学的孩子们继续学习,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并将每年的3月20日定为“邮储银行公益日”。这标志着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系统性、持续性地开展公益事业,进一步讲凝聚社会力量,唤醒公益意识,传递人文关怀,以常态化、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推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努力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创新者和践行者。

为切实将普惠金融理念的理念落实到实处,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于近日持续开展“邮爱公益基金”公益活动。从宣传活动启动之初,衡水分行各分支机构就积极响应,利用营业网点受众面广的优势,在大厅显眼位置摆放宣传资料,同时要求辖内营业网点的LED屏同步播出“热烈祝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成立邮爱公基金”的活动口号,并组织网点员工向网点员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和沿街商户、行人发放宣传折页,详细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和“邮爱成长计划”等活动内容。同时,活动当日,组织“邮爱宣传小分队”,放弃中午午休时间,统一着装,胸前佩戴“邮爱公益基金”的爱心胸贴,以整齐划一的良好形象在辖区主要干道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重点宣传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传递邮储银行坚定的公益之心和爱。同时,各级机构、个人均在微信朋友圈主动发起“邮爱自强班”项目筹款,号召社会人士广泛参与“邮爱公益”,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大行责任,不断践行普惠金融的服务理念,持续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三年来,累计投放贷款100余亿元,通过同业、债券等其他融资模式,投入资金13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全行客户规模突破220万,以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客户为主要服务人群,占比达89%;此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三年来累计通过涉农一卡通方式发放各种粮补、综补等涉农补助达20余项,年均发放资金量超9亿元,50多万农民通过该行及时享受到了政府的关怀,促进了农业生产和农民增收,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马冬昌)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