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首届“金太阳”杯乒乓球赛在衡水科工体育馆举办

时间:2017-03-22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8日、19日,衡水市首届“金太阳”杯乒乓球赛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体育馆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市各乒协的33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赛事的举办,也标志着衡水科工体育馆正式开馆。

本次比赛由衡水市体育总会、市乒协和市科技工程学校等单位联合举办。经过激烈拼杀,最终,张振旭、马春阳、闫志良、魏晨分获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组和少年组冠军,老年男子组冠军由刘洪祥夺得。

作为市委、市政府投巨资建设的公办职业学校,衡水科技工程学校立足“多元办学、特色立校、服务社会、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一直把服务社会视作义不容辞的责任。建校近6年来,在抓好常规学历教育的基础上,与市直相关部门合作,多次承担社会培训和考试任务,并成功主办或承办了多次大型赛事和公益活动。今后,在满足师生文体活动需求的同时,将继续最大程度地资源共享,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服务,以促进衡水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王耀 孙兰君/文 王耀/图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