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2017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衡水赛区启动

时间:2017-03-1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衡水赛区启动。图为启动活动现场

11日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中传北广、央视微电影创新频道、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办,河北超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夏季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衡水赛区启动仪式在市迎宾馆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青少年的艺术才华、精神风貌和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陶冶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操,加强青少年艺术人才之间的交流。“星光盛典”全国青少年才艺选拔活动是一项集权威性、公益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全国性艺术展示活动,在全国众多地区设有活动组委会,每届活动都有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学校、艺术培训机构、社会文艺团体及文艺爱好者参加,“星光盛典”优秀选手多次应邀参加国内大型活动及外事活动。

启动仪式上,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梁展初奉上了一首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其浑厚的歌声,夯实的唱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来自喀麦隆的中非文化大使捷盖,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流利的中文、熟悉的中国史,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了一个来自非洲的“中国通”。在活动仪式的最后,来自北京的四位小朋友带来了一首《木兰诗》,别看他们岁数不大,声情并茂的演出博得现场大小观众的一致好评。

大赛承办单位、河北超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实东介绍,衡水赛区将选拔出3个节目选送到北京赛区,与全国的小朋友进行总决赛,把更多更好的节目推选到央视,让衡水的孩子到驻华大使馆和国外的小朋友一起互动。同时,为六年级的小朋友准备了惊喜,总决赛结束后,在居庸关长城举办夜赏长城冷宴会,面对面和国际友人沟通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分赛区评选阶段为2017年5月至2017年7月,总决赛及晚会暂定于2017年8月上旬在北京举行。参赛选手及演员凭身份证到本赛区组委会报名参加选拔。凡在历届全国性艺术类活动中获得过金、银奖的选手,可免于参加省内的评选,直接推荐参加全国总选拔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个人和团体开始报名,报名电话:0318-6011688。(记者杜将)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