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衡水分会成立

时间:2017-03-16 17: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日,衡水市百余名婚姻服务从业者齐聚洞天宾馆,迎接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衡水分会的成立。至此,衡水市相关服务机构和从业者终于有了自己的“娘家”。

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是由全省范围内从事婚姻文化、婚姻服务、婚礼服务等单位、社会团体及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经济类社会团体和非营利性组织。衡水分会,经过近一年的积极争取,于去年6月19日获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的许可开始筹备。分会的正式成立表明,衡水市相关服务机构和从业者终于可以从之前各自为政的分散阶段进入到资源整合、协作共赢、行业自律、规范发展的新阶段。

成立大会上分别任命了衡水分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职务。

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衡水分会会长张志辉介绍,省婚协的重要职能之一,就是用先进文化的理念取代礼俗中的那些已被摈弃的糟粕,大力弘扬并倡导健康、文明的服务内涵,破除形式主义、资源浪费等婚嫁陋习,积极宣传婚俗改革、移风易俗、新事新办和文明时尚的文化观念,树立提倡节俭、欢乐、喜庆、安全结婚的新思维,提高婚姻服务整体的文化水平。衡水分会成立以后,将积极协助省婚协履行这一重要职能。(记者周春旺)

相关新闻:

石济高铁正式开通运营 石家庄至衡水仅需46分钟

石济高铁开通 衡水联通4G信号实现全覆盖

马福华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到衡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衡大处滏阳养护工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衡水市阜城县荣获“中华诗词之乡”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